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【舊文回顧-11 倒數22天】

【舊文回顧-11 倒數22天】
每一次,看到人們對你們的排斥、厭惡、不理解,我都想深深的跟你們說聲:「對不起。」
你還是原本的你,我也還是原本的我,這樣的我們是否有機會改變這世界的冷漠?
 林金福
西元1993年初次見到你,就註定了這一生。
時間不斷過去,縱使物換星移、人事蛻變,你還是原本的你,我也仍是原本的我。
但是今天我想跟你說聲:「對不起。」
對不起,人類不夠了解你。
對不起,人類總是驅趕你。
對不起,人類常常傷害你。
對不起,人類試圖控制你。
對不起,人類主宰你家人的生與死。
對不起,人類從來沒有問過你願不願意。
對不起,我也是個人類,你卻從來不曾怪罪我。
對不起,我也是個人類,當不成猴。
對不起,謝謝你,在我手心沒有食物的時候還是願意握著我的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